FOOD & DRINKS ASIA 2023 展會簡介

一個展會,無限商機

FOOD & DRINKS ASIA為菲律賓最專業的食品及飲料展覽。展出商品總攬了各類食品與飲品,各大食品與飲料企業、物流商、供應商、代理商、零售商、零售通路包含超市、速食店、便利超商等將齊聚一個展會,共同尋找菲律賓最大的商機。
邁向第24年的FOOD & DRINKS ASIA,上一屆(2019年) 展出面積5,533平方公尺;約 32,255位專業訪客,219家廠商參展(其中本地參展商為193家、國外參展商為26家)。國外廠商來自台灣、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瑞典、馬來西亞、中國…等共計 10 國,由於連年的展覽成功,規模逐年擴大,吸引越來越多的展商與觀眾共同參與。

「菲」向藍海

菲律賓已成為全球第12個人口破億的國家(共一億七百萬人),國土面積約32萬平方公里,由多島嶼組成,為近年來東盟國家經濟成長之首,2016年第二季國內經濟成長7%,並保持1.92%年增長率,主要成長動力由強勁民間消費、投資增加、政府挹注基礎建設等要素推動。許多指標顯示菲國國內消費支出持續成長,增加了投資者的信心。

「菲」常「食」機,驚人的市場規模

包裝食品和飲料的市場規模成長速度驚人,在2014年為103.8億和67.2億美元,2019年更預估成長至112.3億與70.8億美元,其中乳品、食用油、零食、調理食品、糖果、麵食與調味醬料的市場規模均超過5億美元以上。至於瓶裝水、碳酸水、飲料、果汁、濃縮飲料與沖泡飲品的市場規模均大於2億美元。
此外相對於其他東盟國家,菲律賓的現代零售通路較為發達,民眾對選購食品與現代零售通路的依賴度高,隨著經濟穩定成長、人均所得提升、生活型態轉變、雙薪家庭增加等因素,菲律賓食品飲料市場未來成長潛力驚人。

読込中